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张培萌妻子称被家暴 不仅出轨还袭击老人 当事人一句惹怒网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09:17 来源: 北晚新视觉

10月15日下午18时,短跑名将张培萌的妻子张漠寒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在和张培萌婚姻期间,曾遭受了他多次家暴和出轨,并晒出相关照片及聊天记录作为证据。

张培萌的微博简介上写着“男子百米10秒中国纪录保持者”。他是我国男子短跑健将,曾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2017年9月7日张培萌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全运会后张培萌退役。

张培萌13日在微博上更新了孩子的写真照片。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而让她选择不再忍下去的原因是发现了张培萌和异性存在婚外关系,这时张漠寒的孩子还处在哺乳期。两人协议离婚期间,张漠寒带孩子回到哈尔滨老家正式与丈夫分居。

然而,在2020年8月24日下午,张培萌及数位男性趁张漠寒不在家时袭击家中老人,并从育儿嫂怀里抢走了孩子。目前,距离孩子被带离已经52天,张漠寒称自己的沉默和容忍并没有带来任何好的作用和结果,自己现在只想要回女儿和尽快离婚。

对于张漠寒的控诉,网友反应强烈,短时间内就冲到了微博热搜第一。

@日日舒:“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那咋不扇自己大嘴巴子呢

@机圈男孩:孕期月子哺乳期?都家暴,是人吗

@狼牙土豆本人:天哪。...一张张图片翻过去看着就令人窒息。太难受了。5.60岁的老人也被打成这样,真是没有人性。

@枫泽类:说出来一点都不丢人,谁干不该干的事才丢人,加油,脑子正常的人都会支持你

@thepureorange_shuo:两年前还经常在切尔西的官微视频看你穿着球衣主持节目呢,当时就觉得这姑娘可真好。怎么会…哎[悲伤]家暴的出轨的可真不是东西

@电子竞技皮杰:漠寒曾经短暂的做过LPL主持,我也曾经对她进行过采访,没想到竟然发生这种事...

@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啊:雄性激素不背这个锅,你过高你去努力训练啊,多破几个世界纪录为国争光而不是在这家暴。

张培萌百科

张培萌,1987年3月13日出生在北京市,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

2004年,进入北京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2005年,进入国家队。 2007年8月3日,20岁的张培萌在石家庄全国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获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百米冠军。 2008年5月24日,获得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男子百米冠军。 2013年8月12日,在莫斯科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中张培萌跑出了10秒整的成绩,创造新的全国纪录。 2013年9月8日,张培萌夺得十二运会男子100米冠军。 2014年10月2日,在仁川亚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中与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代表中国队以37秒99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2015年8月29日,在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张培萌和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代表中国队38.01秒摘银创造亚洲历史。2017年7月22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19的成绩夺冠。8月14日,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以38秒34获得第四名。9月7日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全运会后张培萌退役。2018年1月宣布加入国家雪车队,跨界练冬奥项目。

2018年8月16日,张培萌公布与张漠寒的恋情。2019年5月20日,张培萌在鸟巢外向张漠寒求婚成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