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特朗普承诺会接受和平移交权力 他为何出此言?大选即将失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34 来源: 界面新闻

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进行市政厅会议并回答佛罗里达州选民的提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对此进行现场直播。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被问及若拜登赢得大选、是否接受和平移交权力时,特朗普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但特朗普强调了邮寄选票的舞弊行为,称有成千上万张选票被扔进垃圾箱,军队的选票被扔进垃圾桶。

“他们暗中监视我的竞选活动,后来被发现了,他们试图让一个经正式选举的现任总统下台,你问我是否会接受和平的权力交接?”特朗普说。“答案是肯定的,我会的。但是我希望这是一场诚实的选举,每个人都希望如此。”

特朗普补充说,“理想的情况是,我不想移交——我想赢。”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