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武汉开发区邓南街整村集并工作已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7:19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10月15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60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武汉开发区邓南街何时拆迁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整村集并工作已启动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935.html

10月15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武汉开发区邓南街何时拆迁?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就该问题回复:目前邓南街整村集并工作已正式启动,已选定招标代理公司,正在采购评估和测量单位,预计近期进入实施阶段。相关部门正在做前期工作和规划编制,待具体规划出台后适时按要求对外公布相关内容。

二、丹江口市316国道六里坪路段路灯不亮 六里坪镇政府:将修复损毁路灯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56089-1-1.html

10月13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丹江口市316国道六里坪路段路灯不亮,存安全隐患。

六里坪镇政府就该问题回复:六里坪镇政府辖区内316国道长约16公里,沿线共计安装1132盏路灯,近年来因线路老化、电器元件损毁、灯头不亮、交通事故等原因造成灯杆缺失104杆、路灯不亮130余盏,尤其是武当山火车站至林安物流园段。由于国道权属并非六里坪镇,加之该段线路长、路灯多又未在集镇核心区,虽多次维修效果不佳。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方便群众生活,六里坪镇将尽快将损毁路灯先修复使用。在此基础上与铁塔公司合作将全镇路灯全部进行升级改造为智能路灯。届时,沿线群众夜间出行将更加便利。

三、襄阳市天骄广场建停车场造成行人出行不便 樊城区城管局:为缓解周边停车难等问题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54994-1-1.html

10月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阳红光路天骄广场门前人行道被圈成停车场,行人出行不便。

樊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就该问题回复:经调查了解,该停车场位于樊城区红光路玉龙湾天骄广场小区商铺门前广场。该区域因长期无人管理地砖破损严重,影响小区及周边环境,多次受到上级部门批评和问责。且因无人监管,此地成了社会车辆任意停放的场所。

为改善此处环境及解决周边业主停车难的问题,经玉龙湾天骄广场小区现物业管理公司“湖北山河锦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相关部门及开发单位证实:该区域为天骄广场小区规划红线内,且并不在公摊面积内。物业管理公司拟将此处建设为停车场供小区业主和商户车辆停放,并负责该区域的路面维护、管理及卫生。经物业管理公司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并于2020年9月11日通过襄阳市樊城区发改局取得了对该地经营性停车场的备案。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10月1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老河口市福瑞家园绿化带有人种菜 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回复

2、神农架木鱼镇神农度假公寓物业收费标准是否合理 神农架林区住建局

3、襄阳市天骄广场建停车场造成行人出行不便 樊城区城管局回复

4、咸宁市嘉鱼县天瑞花园延期交房 嘉鱼县政府办回复

5、武汉白玉山4街坊1栋为何停电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6、武汉柳林雅居“住改商”存安全隐患 东湖高新区市监局回复

7、丹江口市316国道六里坪路段路灯不亮 六里坪镇政府回复

8、武汉广电兰亭荣荟广场舞噪音扰民 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回复

9、公安县仁和新城手机网络信号差 公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回复

10、武汉开发区邓南街何时拆迁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回复

11、襄阳园林大道何时贯通 襄州区回复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