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名单来了!湖北今年表彰了这100名“荆楚工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4: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徐军、杨健)10月16日,湖北省总工会2020年第四届“荆楚工匠”授称大会在汉举行,于永华等100人被授予第四届“荆楚工匠”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今年“荆楚工匠”选树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严格环节把控,疫情防控和选树工作协调推进,历时3个月,选树产生了一批新的工匠典型,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学习工匠、争做工匠的热情,提振了广大职工群众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信心,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投身湖北复工复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近年来,湖北省总工会每年面向全省选树和培育100名“荆楚工匠”。既有高尖制造的攻坚者、传统工业的锻造者,也有国之重器的铸剑者、民间工艺的传承者。

2020年第四届“荆楚工匠”名单>>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