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汉川市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15: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让东清、杨世斌)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等群体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汉川市隆重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在汉川市经济开发区汉正服装工业城衣谷广场,举办了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

此活动由汉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川市扶贫办主办,汉川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湖北衣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招聘会上,湖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福星新材、合兴包装等86家企业提供岗位4650个,岗位涉及市场销售、各类一线操作工、后勤仓管、保安保洁等。约有1000余人次进场求职,其中贫困劳动力128人,退捕渔民2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5人 。招聘会紧扣稳岗就业,决胜攻坚的活动主题,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和求职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失业保险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共接受政策咨询240人,发放宣传资料1800份。

据了解,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汉川市坚决打好收官之战,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还将于10月20日、23日,奔赴田二河镇和脉旺镇继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将就业服务下沉到乡、镇、村,为企业用工和困难人群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就业,稳岗就业。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