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十堰小川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17:25 来源: 中新网湖北

图为演出现场 金勤 摄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17日电 (金勤 王雁波 潘海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十堰文联小分队17日走进茅箭区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小川村,开展“庆丰收•促扶贫•奔小康”惠民义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文联、市城管执法委、赛武当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演出在开场舞《幸福中国》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美丽中国》,舞蹈《山里人乐得好潇洒》等围绕爱党感恩、扶贫圆梦、美丽乡村、文明乡风等主题的文艺表演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十堰市城管执法委还向小川村捐赠扶贫资金10万元;开展的扶贫成果和农产品现场展销活动,帮助村民销售农产品近20万元。

近年来,赛武当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依托当地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发展蓝莓、茶叶、娃娃鱼等产业,实现了“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的转化。同时,依托当地自然人文资源和特色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民宿、农家乐发展。2019年,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