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子二胎生三儿子 丹江口早产三胞胎医疗费愁煞这家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08: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三胞胎之一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一胎是儿子,妻子二胎又生下三胞胎儿子,这让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男子张吉磊又喜又忧——三胞胎因早产住进重症监护室,高额医疗费让他日夜发愁。

张吉磊今年30岁,平时在丹江口市城区打工,农忙的时候返回凉水河镇帮父母打理庄稼和一小片橘园。2010年,他和刘美金结婚,2011年12月,他们的大儿子张之艺出生。考虑到公公婆婆年老多病,刘美金承担起了带孩子的任务。张吉磊则在丹江口市城区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一个月只有2000多元收入。

今年年初,刘美金再次怀孕。想着老大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一家人商量后决定留下这一胎。

刚开始,刘美金孕检并未发现异常。后来医院检查出怀了双胞胎。随着孕期的延长,孕检的结果由原来的“双胞胎”变成了“三胞胎”。原本只想要个二胎,结果一下子多出3个孩子,这让张吉磊一家既期待又担心。

7日一早,刘美金因身体异常住进十堰市太和医院妇产中心。10日下午,医生综合分析了产妇情况后,为怀孕36周的刘美金进行了剖腹产手术。3个儿子,老大体重1070克,身长30厘米。老二体重1460克,身长31厘米。老三体重1630克,身长33厘米。

由于早产一个月,3个孩子的发育仅相当于正常发育29周的水平。与此同时,3名早产婴儿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氧等极度危险状况。张吉磊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3个刚出生的孩子,他们便被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室。

“截至目前已经花了10万元钱,但远远不够。”张吉磊告诉记者,这些钱基本上是从亲戚朋友那里东拼西凑借来的,还有一部分是好心人捐助的。“眼下能借的地方都借了,接下来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说到3个儿子的医疗费,张吉磊忍不住抹了把眼泪,他身旁的父母已经哭出声。

目前,张吉磊已通过轻松筹平台发起网络筹款,已有热心网友为三胞胎兄弟捐款。如果您有能力且愿意献出一份爱心,请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这一家人渡过难关。您可以直接联系张吉磊(电话:15549955554)。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