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最美菊花妆,免费拍全家福……36场群众文化活动打包金秋快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21:0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9日讯 最美的菊因为有你,为你点亮“菊花妆”;定格金秋笑脸,送您最美全家福;还有菊艺插花、书画、茶艺、非遗传承、公园课堂……36场主题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与菊有关的好玩好看,本届菊展全都有。

18日,菊展还在紧锣密鼓地布置,和平公园就邀请了11位市民深入菊展布展幕后,亲手参与布置“最美打卡点”。20日全市菊展正式开展后,更多活动将接踵而至。

如“秋菊里的家家乐”系列活动将从10月24日起,在园博园汉口里、江岸区汉口江滩(风帆广场)、沙湖公园、首义广场等10个展区陆续举办,邀请专业摄影师,以菊展为背景,为市民免费拍摄全家福。

第八届“斗菊擂台赛”将于11月8日在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举行。早在今年6月,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向市民赠送了4000盆共500个品种的菊花苗,邀请市民携菊打擂。截至目前,已有多位市民报名参赛。

菊展活动现场还会有化妆师为市民免费化“菊花妆”,变身古装美人。插花花艺表演充满浓浓艺术气息,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沙湖公园、汉口江滩(风帆广场)、洪山区南湖幸福湾公园、经开区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公园、汉阳区墨水湖公园A区广场、江夏新世纪公园参与。参加活动、赏花游园仍需注意做好防护。武汉市绿委办提醒市民朋友们文明赏花、健康出行,赏花时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必要时请佩戴口罩。(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赵旋 刘爱)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