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名企本周起走进高校招聘,首场10月20日进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5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9日讯(记者吴曈)长江网记者1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留下来 一起创”2020武汉知名企业高校专场系列招聘会(秋季校园招聘)本周起将走进武汉各大高校,首场将于10月20日(本周二)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场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组织50家左右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前期将在全市各用人单位、产业基地开展“地毯式”摸排,特别是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地实现供需对接、人才匹配。除了武汉知名企业高校系列专场招聘,11月9日,武汉还将举办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

据悉,20日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的首场秋季专场招聘会,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九州通、人福医药、武商超市、武汉爱帝集团、华中数控、武汉神动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富诚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等近60家企业将到场招人,岗位涉及计算机、车辆工程、人力资源、施工设计、市场营销、财务、生物技术、制药、测绘、土木、广告、美术、新媒体等数十个专业。

据介绍,秋季系列招聘会将从10月20日起至12月初,先后在湖北工业大学、华夏理工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举行。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招聘活动将以室外会场为主。招聘单位参会人员须向学校实名登记,所有进出场人员出示“健康码”,现场测温体温正常且无干咳、发烧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会场,招聘活动中全程不得摘除口罩。

市人才服务中心提醒,因疫情防控要求,本场招聘会仅允许湖北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参会,非该校应届毕业生可将简历投递至32739328@qq.com邮箱,中心将及时把简历转给相关招聘单位。根据我市各高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后期在华夏理工学院等高校的校园招聘活动中,可允许校外大学生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据悉,我市紧盯就业重点群体,计划发动1万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100家、武汉本地企事业单位3000家,筹集优质岗位25万个以上,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群体精准提供岗位信息、就业指导和创业扶持等有就业招聘服务。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