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巴东“野马”摘取中国田协两大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09: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高炜)10月9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2019年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2019年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被授予“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和“银牌赛事”称号。

2019年8月11日,“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巴东县野三关镇举行,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尼泊尔等国11名外籍选手,湖北、湖南、重庆等28个省市、自治区5000人参加比赛。

中国田径协会表示,开展此项评比旨在加强对马拉松赛事的管理监督,规范马拉松运动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全国赛事在赛道选择、赛事组织、宣传营销、文化展示等方面的开拓与创新。

近年来,巴东县按照“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以体扬旅、以旅兴体”的思路,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形成以“两节两赛”(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中国廪君文化艺术节,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畅游神农溪·横渡大三峡冬泳赛)为主要内容的旅游品牌,让巴东旅游文化内涵更深刻,旅游业态更丰富,旅游体验性更强,旅游业辐射面更宽。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