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阿根廷新增确诊病例12982例 累计确诊超百万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11:04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9日电(记者姚明峰)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根据阿根廷卫生部公布最新疫情报告,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82例,累计确诊达1002662例;新增死亡病例451例,累计死亡26716例。

自上周起,阿根廷大部分社会经济活动逐步恢复,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家政、建筑、影视制作等行业在防疫措施下可以复工复产,住宅小区内部的公共功能性区域向本小区居民开放,大型购物中心允许在控制客流的情况下开放,首都部分私立学校被允许复课。17日起,阿根廷国内航班已向部分群体开放,交通部将会与各省政府做好配合,根据各地疫情不同控制乘客数量。当地航空业者表示,所有航班均安装有高效空气过滤器,乘客不用担心飞机空调带来的传染可能。

自疫情爆发以来,阿根廷共检测了2626406个样本,8月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40%,近期日均新增超过万例,病毒阳性率高达60%。专家认为,阿根廷城市逐步解封和检测力度不足将导致疫情持续蔓延,未来全国卫生系统将面临更大压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