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助力扶贫攻坚 湖北省质检院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16: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阳 通讯员刘书恒)10月16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炎明带领院12名党员干部赴咸宁市通山县黄沙铺镇孟垅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省质检院向孟垅村捐助4万元产业帮扶资金

省质检院一行到达孟垅村后,向村里捐助了4万元产业帮扶资金,帮助解决养牛扶贫产业资金缺口问题。随后,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向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脱贫和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国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针对贫困户遇到的问题,帮扶干部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走访慰问孟垅村贫困户

近年来,省质检院时刻关注结对帮扶村的建设情况,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打好扶贫攻坚战,积极为扶贫村贡献力量,解决困难。今年是我国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千年梦想的决战之年,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实际,根据帮扶工作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