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启一周年倒计时 近500名青少年在军运会赛场练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0:1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肖洪 刘峰 黄红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于日前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随后,近500名中小学生在曾经举办过军运会比赛的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奔跑、跳跃、投掷,为明年的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提前练兵。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16日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幕,39项青少年体育类和34项成年人体育类比赛将展示出近年来武汉体育发展的成就。其中,青少年体育类将设置少年儿童组16项比赛、社会俱乐部组14项比赛、青年组9项比赛,预计参赛青少年总人数超过10000人。

10月17日至18日,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卫健委主办,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东西湖区教育局、东西湖区卫健局承办的2020年武汉市青少年田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全市各城区总共派出近500名青少年学生参与角逐,硚口区、江岸区、洪山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2020年武汉市青少年田径比赛同时也是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测试赛,在竞赛组织等多方面均模拟市运会正式比赛进行。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将于2021年10月19日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开赛,届时将有700余名青少年参加,是历届市运会田径比赛参赛青少年人数最多的一次。

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代方胜介绍,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曾经举办过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比赛,赛道经由国际田联检验并颁发了合格证书,所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场将是历届市运会硬件条件最好的比赛场地,在这个承接过高水平国际大赛的专业运动场地中比赛,对青少年选手们来说将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