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治庸办通报“双评议”不满意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09:0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武治庸)昨日,武汉市治庸办通报2020年9月“双评议”情况,有10家单位收到的差评最多。市治庸办还公布了一批不满意问题典型案例,多名责任人被批评教育。

各区综合排名,前三为新洲区、黄陂区、汉阳区;后三为东湖风景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江夏区。市直部门综合排名,前三为市民政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后三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公共服务企业综合排名,前三为武汉水务集团、武汉移动公司、武汉中石油昆仑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后三为武汉公交集团、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武钢华润燃气(武汉)有限公司。

10个单位差评最多,分别是江岸区新村街党建办公室、武昌区水果湖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中心、江汉区园林局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洪山区教育局人事科、武昌区社保处登记科、武钢华润燃气(武汉)有限公司116街营业厅、洪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科、蔡甸区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所、新洲区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人社、市场监管、房管、规划、城管等5个行业(系统)不满意率最高。

武汉市治庸办还公布了一批不满意问题典型案例。市民反映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长期存在占道经营。经查,该问题属实。自今年5月份以来,关山大道逸景华庭门口长期存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东湖高新区关东街城管执法中队队长皮某在接到群众投诉后,未及时采取有效方法,整治效果不明显,影响周边居民出行。皮某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市民反映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政务中心工作交接不到位,导致群众多跑路。经查,该问题属实。9月24日,办事人向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区政务中心电话咨询驾驶证到期换证体检业务,工作人员告知政务中心现场可以自助体检。9月26日,办事人前往体检时得知自助体检机器已撤离政务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朱某某作为分管领导,在部署自助体检机器撤离工作后未及时告知呼叫中心,导致接线员提供错误信息让群众多跑路。针对上述问题,给予朱某某批评教育处理。

市民反映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意识不佳。经查,该问题属实。9月中旬,办事群众到不动产登记中心5号窗口领取税费票据,窗口工作人员李某语气生硬、服务态度差。针对上述问题,责令李某作出书面检查,并给予窗口负责人卢某某批评教育处理。

市民反映江夏区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经查,该问题属实。9月上旬,群众到江夏区医保局医保中心驻五里界街分中心办理居民医保参保登记手续,工作人员胡某某在办理过程中,政策解答不清晰、态度粗暴。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胡某某通报批评处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