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4:5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盈)莘莘学子八方来,不畏军训锐志昂。10月20日上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实训基地举行。

国旗护卫队入场。(通讯员供图)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风华下达指令,宣布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陈风华下达指令开始军训动员大会。(通讯员供图)

2020级新生代表乔翔宇、李东格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对军训的期待和完成任务的决心,以及对军训教官们和老师们的敬意和感谢,做出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郑重承诺。

全体教官宣誓。(通讯员供图)

军训教官代表庞锦华代表全体教官承诺,严格遵守2020级军训学员旅规章制度,服从命令、文明实训,做到宽严相济、张弛有度、人文关怀、警务情怀,传承警院精神,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任务。

授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最后,陈风华为军训学员旅旅长周康东授予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并对军训学员旅一营、二营、三营营长授予营旗。他指出,今年军训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训师生要珍惜难得机会,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军训工作;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在军训工作中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保障军训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活动。陈风华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在新时代描绘斑斓青春”为主题为2020级新生授课,概述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历史、和新生们一起回顾抗疫过程、讲述警院青年的抗疫故事,以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战疫精神的理解。

"思政第一课"开讲。(通讯员供图)

军训 警官学院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