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省抗疫先进个人讲党课:日常工作中要有“钉钉子”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9:12 来源: 长江网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五组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记者李文婕 摄

长江网10月21日讯(记者李文婕 通讯员孙敬一)“在未来的巡查工作中,我将结合往日战疫经验,做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10月20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五组党支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在东湖新城社区举行。

当天下午,党支部成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湖北省抗疫先进个人、省优秀共产党员洪亮讲党课,分享总结抗疫经验。

洪亮说,在疫情防控中,他最大感悟是发扬“钉钉子”精神,每一个环节都要细心把关,每一个问题都要耐心解决,这样才能把“人民至上”理念落到实处。

2月9日,洪亮加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参与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当时受检人员信息错综复杂,我们需要通宵逐一排查。累了,就在办公室里走两圈,让自己精神一下。”洪亮回忆道。

到新洲各个社区、农贸市场,巡查封控情况;深入医院、方舱等高危区域,了解其困难及建设进度……

洪亮的战疫故事,让在场的党员们很感动。

“90后”党员孙敬一告诉长江网记者:“我是名党龄一年的新党员,洪亮的话启发、鼓舞了我。我们要把‘钉钉子’精神运用在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五组组长李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课,让大家感受到身边的榜样力量。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岗位中争当先锋,认真扎实做好巡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