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枣庄市代表团来汉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08:2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华智超)10月21日,枣庄市代表团来汉考察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参加有关活动。

在汉期间,枣庄市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武汉规划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武汉城市规划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

围绕深化武汉与枣庄全方位合作等问题,王忠林指出,枣庄是鲁南地区重要城市,人杰地灵、锐意进取,有不少发展经验值得武汉学习借鉴。当前,武汉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全国科创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符合高质量发展需求,也有利于两市人民共同利益。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品质提档升级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共推高质量发展。

李峰表示,武汉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辛亥首义的英雄城市、生态宜居的美丽都市和活力迸发的创新之城,我们要学习武汉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理念和经验,更好提升城市功能,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领导龙良文、张文彤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