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石举办光谷产业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09: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梁焱)10月20日,以“光谷科创大走廊,向东直达黄石港”为主题的湖北黄石(光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光谷举办,20个项目现场签约;黄石(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在光谷企业天地揭牌,靠前一步对接武汉创新成果。

此次活动是黄石市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的重大举措。光谷科创大走廊以东湖高新区为核心区,协同带动黄石、鄂州、黄冈,四地共同发力,创新发展。

“8年研发、5年孵化,黄石区位优势一流、营商环境一流。”推介会上,长兴德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超表示,项目签约落户大冶,立志打造最好的石墨烯纤维材料。

“我们这座城,也许你会爱上它”,大冶市委书记王刚承诺提供金牌“店小二”服务:高效审批、免费中介,强有力的贷款融资服务,优厚的政策奖励,“只让地等项目,决不让项目等地”。

据介绍,除现场签约外,此次推介会上,还有5个项目场外签约,涵盖电子信息、材料、生命健康、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对黄石市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