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双评议”不满意评价事项最多 10单位负责人今日上线长江网承诺整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09:3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 通讯员武治庸办)奋力夺取“双胜利”,武汉作风建设持续加力。10月20日,2020年度“双评议”第五期月报通报了9月份10个“不满意评价事项最多单位”。10月23日上午9:30至11:00,上述单位负责人将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现场承诺整改。

作为2020年武汉市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市“双评议”活动于5月11日启动,将于11月下旬结束。今年“双评议”活动坚持定期通报机制,第五期月报通报的10个“不满意评价事项最多单位”分别为:

江岸区新村街党建办公室、武昌区水果湖街公共管理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中心、江汉区园林局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洪山区教育局人事科、武昌区社保处登记科、武钢华润燃气(武汉)有限公司116街营业厅、洪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科、蔡甸区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所、新洲区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

上述单位存在哪些令群众不满意的事项?为何会出现这些事项?如何整改?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办理投诉、建议件有无敷衍情况?10月23日上午9:30至11:00,10家单位负责人上线长江网,现场向网民承诺整改。

2018年开始,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被纳入“双评议”考核评价体系,相关数据作为考核组成部分。今年,武汉城市留言板数据评议权重增加。

为持续深化“双评议”活动,6月份起,市治庸问责办会同长江网举办2020年度“双评议”系列上线互动活动,此次上线是系列活动之一。网民可通过长江网微信公众号、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云问答”栏目进入提问,或登录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参与,可提前留言。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