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42岁妈妈和18岁儿子同上一所大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2:58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张贺军)10月17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开学第一天。在众多报到新生当中,42岁的妈妈杨雄燕和18岁的儿子李德星格外引人注目。

杨雄燕是宜城市郑集镇茅草村妇联主席,今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招收的“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到该校现代农业专业进行全日制学习,主攻养殖技术。儿子李德星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是该校“3+2”五年制大专学生。

杨雄燕家办有一个2000多平方米规模的养殖场,一年要养4万多只鸡,希望通过系统学习掌握更多养殖知识和养殖技术。

新生报到当天,当着班主任的面,妈妈给儿子下了挑战书:“我要努力当优秀学员,等到毕业时,看谁的分数高、成绩好。”李德星现场接受挑战并坦言:“跟妈妈在一起上大学可不敢马虎,输给妈妈就太没面子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