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一条主干道上有近160个坑洼,维修时间表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4:1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23日讯(记者杨荣峰)城市主干道上近160个路面坑洼未及时修补,导致过往车辆行车不便。10月23日上午9:30—11:00,9月份“双评议”十个不满意评价事项最多单位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线现场,蔡甸区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所承诺,待施工条件成熟后,30天内完成道路维修改造。

上线现场。记者杨涛 摄

今年9月份,因蔡甸区文兴路道路坑坑洼洼行车不便问题,蔡甸区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所收到两条“双评议”不满意评价。

该所负责人匡国方说,文兴路为蔡甸区城关区域主要道路,纵横相连,周边小区、商铺较多,车来车往。今年10月份,文兴路进行破道和地下涵管敷设工程。在该工程中,市政所发现该路存在待维修坑洼破损点近160个,因施工“先地下、后地上”原则,文兴路路面维修改造受制于地下涵管敷设工程有所滞后。

“虽有客观原因,但问题主要出在主观态度上。”匡国方反思,当群众诉求无法及时解决时,缺乏与群众沟通的方法和能力。下一步将加强与水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待水务部门地下工程完工,在施工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保证30天内完成道路维修改造,及时彻底解决文兴道路坑洼不平的问题,给市民打造一个干净、平整、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