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手机号录入错误回访找错人,公园道歉并承诺整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5:0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23日讯(记者杨荣峰)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后,按规定录入群众手机号,却未认真核实,导致后续回访时找错人。10月23日上午9:30—11:00,9月份“双评议”十个不满意评价事项最多单位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线现场,江汉区园林局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承诺,将严守“双评议”工作纪律。

上线现场。记者杨涛 摄

今年9月份,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在进行服务对象号码录入过程中,没有核实服务对象的手机号,导致后续抽查回访时找错人,令对方大为恼火。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因此被评为“不满意”。

“口头说得多,实际落实的时候还是没有重视,工作浮于表面。”江汉区园林局菱角湖公园管理中心主任朱庭进反思,菱角湖公园为入园游客提供便民服务时,会按照应录尽录的原则,录入被服务对象的手机号码,以便回访。但在录入时,未严格按照录入要求,没有注意核对被服务对象的信息,以至于录错了手机号,以至于在回访过程中引发误会和不快。

朱庭进反思,此事暴露出管理中心负责“双评议”数据录入的工作人员对待工作不认真、不负责,也充分暴露出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没有将“双评议”工作抓实、抓细、抓严、抓到位。

朱庭进表示,他已向误录的当事人道歉。在今后工作中,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严格“双评议”工作纪律,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