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20宜昌大健康博览会暨康养文化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5:45 来源: 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全媒记者晓雨 杜勇 景卫东

劲歌欢舞,活力四射。“健”康宜昌,“博”动全城!10月23日10点20分,宜昌市西陵区解放路步行街,热烈的鼓舞《欢聚一堂》拉开2020宜昌大健康博览会暨康养文化周的帷幕,展会吸引来自全国的近70家商家参展。现场热闹非凡,上万市民看展。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福出席开幕式。

现场嘉宾云集

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丽群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宜昌素有山水之城、水电之城、旅游之城之美誉,是全省健康城市试点城市,在大健康产业及老龄产业发展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大力推进健康产业与养老、旅游、休闲、食品、互联网融合,培育发展医疗养老、养生旅游、智慧医疗、健身休闲、健康食品等产业。

上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在致辞中动情地说:宜昌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与第二故乡结缘,与健康有关。是健康宜昌成就了均瑶大健康……我们将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均瑶健康饮品品牌,让人们喝得健康、喝得放心,为健康宜昌作贡献、为宜昌的经济健康作贡献,从而为健康中国建设尽均瑶之力。

嘉宾登台,为2020宜昌大健康博览会暨康养文化周启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西陵区中医协会成立授牌仪式。宜昌市卫健委主任张琼、西陵区人民政府区长任蔚为西陵区中医协会授牌。

参展企业代表登台发表诚信宣言,郑重承诺诚信经营,让市民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健博会展示了健康产业企业形象,也给市民带来别样健康体验。

线上医疗问诊等高科技产品引来市民好奇围观。艾灸、方膏等传统中医展位上,市民争相体验咨询。

专家义诊专区,咨询的市民排起了长队。长护险、医养结合专区,人们纷纷询问相关政策,了解养老机构特色、入住价格。

来自田间地头的健康食品吸引人们购买。

展会现场的《健康宜昌》成果展示报纸长廊,围满观阅群众。

宜昌市西陵区群艺馆等文艺团体,带来了《扇舞峡江》《春光里》《贵妃醉酒》等精彩节目。

本次健博会得到宜昌市卫健委、宜昌市商务局大力指导;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疗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承办;宜昌市健康办、宜昌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西陵区卫生健康局、西陵区文体和旅游局给予大力支持。

健博会23日到25日举行

为期三天,双休天气晴好

市民可前往看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