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巴西总统拒绝采购中国疫苗 外交部回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23:58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10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巴西总统拒绝采购中国疫苗一事提问。

赵立坚表示,中国新冠疫苗自主研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已有4款疫苗在多国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各国对中国疫苗研发均予以高度评价。中方还加入了“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将切实履行疫苗研发成功并投入使用后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承诺,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作出贡献。

赵立坚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中巴两国抗疫领域合作良好,两国有关企业和机构联合在巴西开展的新冠疫苗III期临床试验正在顺利推进,我们相信有关合作将为中巴以及世界各国人民彻底战胜疫情作出贡献。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