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三届中国粮交会鄂企成交超8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07: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卫掌帅)10月21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州落幕。展会期间,我省参展企业线下成交成品粮油及深加工产品12.75万吨,成交金额8.24亿元;成交粮油机械508台,成交金额0.23亿元。我省企业通过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贸易粮交易专场线上成交粮油32.61万吨。

本届粮交会湖北省参展面积达1920平方米,较往届大幅增加,参展企业数量195家,我省还邀请了省内大专院校食堂、超市、餐饮连锁等采购商参会。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积极组织中国好粮油电子交易平台的搭建、企业注册入驻等工作,“荆楚好粮油”湖北地区馆围绕“绿色发展、疫后重振”主题,入驻成品粮油和粮机企业212家,上架米面油、粮食机械等各类商品334种,企业入驻数量和商品种类均排名参展省市区第一。

展会上,湖北省粮食局分别与福建省、山西省、广东省、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粮油集团和武汉轻工大学签订科企合作协议,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庄品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爽露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飞来钟粮油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福建主要粮食企业签订产销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09亿元。

此外,武汉厨之道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3家粮油企业先后登场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快手官方账号,推出了包括“国宝”“厨道”两大品牌下的9个产品,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圆满完成了荆楚粮油产品在快手平台的直播首秀。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