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在市区骑摩托还用假牌照 警方夜间清查时现场抓获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07: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男子在市区骑摩托还用假牌照

被江汉警方夜间清查时现场抓获  将面临行政处罚

民警拦停摩托车司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万成 丁美薇)为了净化治安环境,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昨晚,江汉区公安分局出动300余警力,对辖区华安里社区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开始后,记者跟随一队民警对沿街门店进行清查。

在一家服装店内,民警推开后门看见,狭小而密闭的房间内堆满了货物,屋内摆放着床、餐桌等生活起居用品,餐桌上有刚做好的饭菜,在靠墙的位置装有液化气灶。经询问得知,店铺经营者张某的生产经营和生活居住全部在店内进行。

“这个房间有很多易燃物品,不能烧火做饭,住在这里非常不安全,你要迅速搬离……”随后,民警下发了消防整改责任书,要求张某一周内搬离。

紧接着,民警来到隔壁的鞋店,发现墙壁上外露的电线已经老化,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即向店铺经营者王某发放了消防整改责任书。

晚上8时50分,交通大队的民警对社区进出口设卡进行盘查时,看见一男子骑着踏板摩托车从社区驶出。民警发现,该摩托车的车牌是蓝底白字,多年前就已经注销了,目前正规摩托车牌是黄底黑字。“二环内禁止摩托车通行,请你下车接受检查。”民警立刻将其拦停。

经盘查发现,摩托车司机蒋某不仅套用假牌上路,而且持汽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上路。“套牌罚款5000元,扣12分,准驾不符罚款200元扣12分。”司机蒋某得知自己的行为即将面临严重的行政处罚,后悔不迭。

民警告诉记者,车辆暂扣后,等待蒋某的将是罚款、扣分和拘留的行政处罚。

清查活动从晚上7时许持续至当晚11时许,江汉警方共下发消防整改责任书37份;查处擅自经营案件3起,行政拘留3人;查处赌博案件1起,行政拘留2人;正在办理贩毒案件1起,拟定刑事拘留2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