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湖北站24日在汉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10: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文颖)10月2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湖北省委网信办承办,武汉市委网信办、襄阳市委网信办协办的“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湖北站在武汉启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光明网等15家中央新闻网站以及荆楚网、长江云、新浪湖北等10余家省内主流媒体、知名自媒体组成采访团一同赴湖北多地走访报道。

采访团将赴武汉、襄阳等地,采访报道近年来湖北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通过精细管理改变群众生活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当天,采访团将赴武汉市民之家,了解智慧政务是如何更便利地服务群众;前往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体验集中受理办理群众诉求的互联网创新平台;探访以大数据战略为主线,打造“精致交通”的武汉市交管局;深入百瑞景社区,感受“智慧平安示范小区”在治安、交通、消防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立体建设模式。

据了解,10月25日至26日,采访团还将前往襄阳,采访襄阳市委政法委在建设全市统一的社会治理网格化信息平台方面的有效经验;解码襄阳华为云数据中心,如何满足政府和企业信息化服务需求,成为襄阳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在“一枚印章管审批”的襄阳市行政审批局,了解该市在全面实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后取得的显著成效;走进襄阳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深刻感受襄阳几千年来的格局变迁。

采访团合影。(范慧瑾 摄)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