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宜昌市第35届菊花展开幕!在秋游赏菊之余,更有多项活动等你打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14:11 来源: 长江云

10月23日,宜昌市第35届菊花展在点军区江南URD开幕,本届菊花展由宜昌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和点军区人民政府主办。

今年菊花展为期近一个月,以“菊开江南秀,新韵生态城”为主题,匠心设置了16组大型鲜花扎景,荣誉推介了200余件菊艺作品,精心推出了350余盆名优精品菊花惊艳亮相,共有125个品种、20多万盆花卉恭候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赏玩打卡。

看菊展,游江南。通过赏菊、品菊、颂菊、斗菊等“四大系列活动”,增加菊展的趣味体验,全面展示点军的人文风采、生态文明和城市品质。以菊花展为媒介,提供李锦瑟时光农乐园经海底世界至灯光菊展亲子游、菊展至青龙峡徒步游、鸣翠谷景区经牛扎坪赏峡江风景至灯光菊展夜游等“三条精品旅游线路”,满足游客的多样性需求。相比以往,线路更加优化、特色更加集中、游线更加轻松,可为市民、游客朋友们奉上一场精美的文化旅游盛宴。

据悉,今年的菊花展首次尝试和开启夜游赏菊模式,所有作品在造型景观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灯光设计,并融入声音场景,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赏菊体验。 

在秋游赏菊之余,北极光极光秀、汉服巡游、重阳雅集会、国风音乐夜、摄影美拍、戏曲表演、旗袍大赛等各项活动接连不断,为菊展增色添彩。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姚涛 点军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马张驰)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