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9省近4万游客同天抵汉 武汉昨迎今年最火团队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07:20 来源: 长江日报

10月24日,来自湖南、江西、河南等周边省份的游客畅游武汉花博汇。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丽娟 叶飞艳 通讯员武文旅)“邀游武汉感恩有您”“武汉欢迎您”——周末与重阳相遇,长江灯光秀画屏上打出特别欢迎语。这是武汉迎接来自9个省近4万名游客的城市心语。

24日中午11时起,在汉口站,来自安徽、江西、河南的8400名游客在站前广场陆续集结,他们开心地高呼:“武汉,我们来了!”当天,在黄鹤楼、木兰草原、木兰天池、花博汇等各景区,也迎来了熙熙攘攘的外地游客团队。这也是今年以来武汉最火的团队游日。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来自湖南、江西、山西、广东、辽宁、河南、安徽、江苏、甘肃等9个省的,总计近700个旅行社团队、超过38400名外地游客在武汉各大景区畅游。

此次万人跨省旅游团来自湖北省中国旅行社、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和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等国内主力组团社。线路以“重阳丹桂香 江城万人游”为活动主题,开展在汉游览行程。游客在黄鹤楼登高望远,在木兰草原感受秋色,在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乐互动,充分感受到湖北热情、武汉礼遇。

当天,在花博汇景区,仅旅行社团队预约就已达11242人,散客在前一日就预约已满。来自江西、安徽、河南等地的外地游客乘坐大巴陆续抵达,畅游花海。14时,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在景区举行了“重阳丹桂香 江城万人游”万人团暨中青旅“湖北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舞台上,江西游客团队组成的200余支舞蹈代表队,开展以“万人舞动花博汇”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将“江城万人游”活动推向了高潮。

“好美呀!好香呀!”一走进花博汇景区大门,江西游客李女士就忍不住赞叹。她和朋友们一起在香水百合、醉蝶花等各色花海中穿梭,对着喷泉、尖顶房屋和花朵不停按动快门。当天,他们从江西九江来到武汉旅游,参加以“万人舞动花博汇”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没想到武汉这么美,以后会带更多家人朋友来玩。”李女士说,“一路走来,感觉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和朝气。”

当日18时50分,在汉口江滩大门入口处,由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打卡武汉江滩赏两江四岸快闪活动”举行。来自湖南、江西、山西、广东、辽宁等省的2000多名游客,分批抵达。他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游客们进入江滩,共赏两江四岸美丽的灯光秀。长江灯光秀当晚打出欢迎字幕,迎接打卡大武汉的万人旅游团。“白天登黄鹤楼看江、看桥、看山,晚上在江边看高楼林立,看绚烂灯光秀,感觉武汉魅力十足。”来自湖南的游客陈女士说,在江边有拿手机拍摄美景的年轻人,有嬉戏追跑的孩子,还有跳广场舞的老年人,“看见这些热闹的场景,我感受到了武汉浓浓的生活气息。”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活动推出以来,优惠的旅游产品、高质量的服务,以及闻名全国的武汉礼遇等,让武汉旅游热度持续升温。国内多个一线旅游集团针对武汉市场推出定制线路,吸引海量游客来汉。与此同时,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大外地推介力度,今年已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召开专场推介会,下一步还将走进更多外地城市推介,让武汉“健康、安全、美丽、欢乐”的城市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