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金秋菊展“送您全家福” 园博园里留下最美笑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07:18 来源: 长江日报

骑上专属自行车出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刘爱 徐志刚)“这次菊展仪式感满满,让人印象深刻。”24日上午,第37届金秋菊展文化活动之一的“送您全家福”在园博园启动,20余组家庭以菊展为背景,定格最美笑脸,其中不少家庭为此届菊展文化活动点赞。

预约拍照的17组家庭相继到达,各家庭依次站在园博园东门菊展主景前,摆出独一无二的家庭拍照姿势,留下最美笑脸。

这边拍得热闹,不少现场游客也纷纷加入。两个小时下来,摄影师周为共为20多个家庭拍摄了近200张照片。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金秋菊展,也是第一次集中拍摄了这么多全家福,看到这么多笑脸幸福感很浓。

拍完全家福后,预约的17组家庭还骑上专属自行车畅游园博园。

据了解,除园博园外,“送您全家福”活动还将在其他9个菊展展点举办9场,时间和地点分别是:10月31日10:00-12:00江岸区汉口江滩风帆广场、江汉区CBD花果园,11月1日10:00-12:00青山区和平公园、首义广场,11月1日14:00-16:00沙湖公园,11月7 日10:00-12:00汉阳区墨水湖公园A区广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兰亭公园,11月14日10:00-12:00东西湖区五环广场、经开区足球公园。市民游客可以家庭为单位自行就近前往拍照,留下菊展美好影像。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