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钢花村街116社区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6: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贝贝)10月25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钢花村街116社区联合锦绣龙潭业委会,在锦绣龙潭中心广场开展了“最美夕阳红  九九情更浓”重阳节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最美夕阳红  九九情更浓”重阳节活动现场图。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七步洗手歌,生动形象地向老人们讲解了如何正确洗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还向老人们科普如何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保持室内通风,少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等。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答问环节,涉及到党建、党风廉政、平安创建、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老人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上门看望慰问了锦绣龙潭17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为他们每人送去了米和油。

社区党委、下沉党员一起上门看望慰问高龄老人。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