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石“线上银税互动”放款8.09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0: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范斐)10月19日,阳新华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柯富胜收到100万元无抵押信用贷款,立即向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致电感谢。

受年初疫情影响,华达建筑公司上半年资金缺口较大,部分生产线被迫停工。阳新县税务局得知后,向企业宣讲解“纳税信用贷”,并通过与乡镇农商银行沟通协商,通过“税收大数据”,为企业争取到一笔运转资金。

今年前三季度,黄石市合作银行通过“线上银税互动”,向1393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8.09亿元,同比增长104.72%,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

“之所以能很快速申请到贷款,是因为多年来保持的良好纳税信用。”位于下陆区的欣路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肖会计说,公司近期承包了两项市政工程,流动资金存在暂时性短缺。凭借其良好的纳税信用,企业很快收到银行提供的124万元贷款。

优质纳税信用不仅是解决企业的资金周转难题的“金钥匙”,还是企业拓宽发展道路的“敲门砖”。黄石家伟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特钢板材、钢材的企业,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客源稳步提升,板材销量不断增多。为进一步拓宽市场,扩大销售业绩,该企业通过“线上银税互动”,用于购进货物的100万元贷款很快到账。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