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宜昌刘丽入围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08:02 来源: 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全媒记者邹前俊)10月23日,记者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20年10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宜昌市西陵区西陵街道常刘路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刘丽被推选为2020年10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今年疫情防控中,刘丽带领同事连夜奋战到凌晨2点,当晚就实现16个小区全封闭;为做好小区消杀,她带领消毒人员行走在各个小区,督促消毒工作落实到位。在她带领下,社区一帮人凝心聚力,为全体居民做好体温监测、生活品代购、购买药品、分发预防中药、出行咨询和管理等,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百余件。

今年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刘丽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同时她还是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