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沙洋为近万名农村残疾人 提供种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37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董园园、通讯员宋小敏、陈晶晶)“这个培训好!我家不仅养猪脱了贫,还养了9头牛,致富有望!”10月23日,在沙洋县高阳镇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上,“老学员”罗桂华激动地向授课老师报告自己的学习成果。

39岁的罗桂华是沈集镇乐山村人,因残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他参加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学习了养殖技术,通过养猪脱了贫。去年,他又参加养牛技术培训,生猪、肉牛一起养。尝到了培训的甜头,他年年参加培训,今年更是第一个报名。

帮助农村残疾人提高脱贫致富能力,沙洋县残联已采取邀请农业专家现场讲授、组织学员到大型产业基地观摩等方式,帮助近万名残疾人提升种养殖技术。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