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3根线杆遮挡大门,巡查组督导拔掉“拦路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3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徐杰)3根线杆遮挡大门,企业出入受到影响。近日,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二组的督导下,不到一周时间,顺利解决企业问题。

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徐家台的武汉健民大鹏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导生产国家一类新药“体外培育牛黄”的规上企业。近期,企业向巡查组反映,该公司为美化厂区环境于2020年5月开始对厂区及大门实施改造,改造后,厂区门前高压线杆、弱电线杆、交通信号灯柱遮挡了大门,影响了企业进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在核查情况后,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二组迅速将此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随后,辛安渡街立即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积极协调电管、交通等部门,研究线杆迁移方案。不到一周时间,门前线杆顺利完成迁移。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