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东西湖区第一艘水政执法艇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58 来源: 武汉东西湖区官方公众号

10月23日,伴随着清脆激昂的汽笛声,武汉东西湖区第一艘水政执法艇正式投入使用,给该区河道采砂执法管理再添新力量。

执法艇巡航

据了解,经过一年的建设,该执法艇于今年10月23日交付,经试航、调试、人员培训后,正式“列装”,编号为“鄂水政53号”,成为东西湖区水政执法队伍的“新成员”。

区水务局副局长陈启洪表示,这艘执法艇,现在处于24小时待命,随时可以出动,打击非法采砂,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赶到违法采砂现场,进行处理。

据悉,以往采砂执法采取的是“堤上走、岸上吼”的落后执法模式,今后将实施“岸巡艇巡同步化”的全方位执法打击。


【责任编辑:蒙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