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五千游客打卡英山登高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08: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金秋十月,层林尽染。10月25日,黄冈市英山县大别山南武当旅游区举行首届登高节,吸引了湖北、安徽、河南、河北、江苏等地5000多名游客参加。当地同时举行惠民演出,让“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持续推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进景区惠民演出,在英山大别山南武当旅游区同步举行,黄梅戏、歌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广大游客登高祈福,赏秋怀友,取得佳绩的游客,现场还领取了奖金礼品。

黄冈市英山县文旅局局长余智介绍,该县积极响应“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英山大别山南武当旅游区、英山桃花冲旅游风景区、英山四季花海景区、英山县大别山丽景风景区、英山县童玩谷生态园、英山县天马寨风景区等6家A级景区,纳入免票范围,为全国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8月8日以来,这些景区已经免票接待游客约60万人次,其中省外游客比例逐渐增多。安徽、江西、河南、江苏、湖南等地游客,纷纷来英山打卡旅游。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