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8个集体获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见习记者杨华琳)10月28日,记者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由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名单正式对外公布,湖北共有8个集体上榜。

按照活动流程,经各级团组织、应急管理部门逐级推荐、初审、公示,团中央、应急管理部择优审核认定389个创建单位为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湖北上榜的8个集体分别是:中交二航局武汉经开智慧生态城项目经理部、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机加中心数铣工段、华新水泥(阳新)有限公司维修保全部状态监测班组、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鹤峰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检修班、东风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复合装配班组、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测录井公司西南项目部牵引器中心、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分公司检修维护部热控班、中船重工海声科技有限公司换能器分公司装配一班。

这次创建工作重点关注品牌深化、制度升级和过程管控,聚焦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和交通运输等重要行业领域。创建工作旨在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和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事故防范能力水平。

据悉,“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始于2001年4月,十几年来共创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961个,各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超过10万个,覆盖了全国各地区、各行业领域和各企事业单位,引导激励了一批又一批青年人成长、成才、建功、进步,对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