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芝加哥一商店员工要求顾客戴口罩 反遭连刺27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1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美媒27日报道,日前,美国芝加哥一家商店的员工要求两名顾客佩戴口罩,作为新冠病毒的预防措施,却引发顾客不满。双方随后发生冲突,这名员工被其中一名顾客刺了27刀。

据报道,芝加哥警察局称,当地时间25日18点左右,芝加哥一家商店内,一名32岁的男性员工要求两名女子佩戴口罩,并使用洗手液,但遭到对方拒绝。

双方发生了争吵,并演变成了肢体冲突,其中一名女子用刀向男子刺了二十多次。警方说,男子的背部、颈部和手臂均被刺伤。

这名男子后被送医治疗,情况危急。两名女子也因轻微受伤入院治疗。

据报道,两名女子被控谋杀未遂。27日,芝加哥市所在的库克县开庭审理此案,法官说,虽然袭击可能没有预谋,但刀伤的“绝对数量”令人“担忧”。二人的下一次法庭听证会将在11月举行。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