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质检院举办第二期涂附磨具产业质量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17: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阳 通讯员刘书恒)10月28日记者从湖北省质检院获悉,该院于近期在通城县举办了第二期涂附磨具企业质量提升培训班,共有50余人参加。

据湖北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专家充分调研了通城县涂附磨具产业在质量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通城县涂附磨具企业质量管理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实验室管理的理解程度,助推地方产业质量提升与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涂附磨具行业专家、郑州市三磨所副总工程师彭振宇老师授课。他以“涂附磨具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为题,介绍了行业运行的总体情况和主要问题,从正反两个方面分析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并预测我国涂附磨具会沿着高精密、高效率、高寿命、绿色化的方向发展。培训结束后,又深入企业生产现场答疑解惑。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湖北省质检院鄂州分院质量工程师马成新从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改进及实验室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涂附磨具行业发展情况和质量管理方面认识进一步加深,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并应用到工作的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