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公交人讲述战疫故事 BRT1路车厢里上起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08:50 来源: 长江日报

公交739路驾驶员聂三华在公交车厢内讲党课。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宁 王刚 通讯员倪望明 苏丹丹 陈祺民 散一川 康先军)“始终牢记党员职责,让党徽更闪亮;在平凡的公交驾驶员岗位上始终守住本心,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10月27日,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公交场站,武汉公交“党课开讲啦”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举行。

本次主题党课活动在BRT1路2133号车的车厢及场站举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武汉公交739路驾驶员聂三华在活动中动情讲述了自己81天战疫、到北京领奖等的故事、感悟。战疫期间,聂三华驾驶公交车往返奔波于医院和酒店之间,行驶1.2万余公里,运送援汉医疗队员等2.5万余人次、战疫物资800余件(箱)。

“聂师傅用入党时的初心、坚守工作岗位的责任心、战胜疫情取得胜利的信心,诠释了一名党员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爱国、爱岗、爱家的情怀,他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值得我们每一位同事学习,在日常工作中都要用心开好每趟车、用情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参加完活动,夏国华等党员感慨地说。

本次主题党课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武汉公交也组织了员工收看,网络直播点击量达60余万次。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