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20: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蕾 通讯员李世华)10月29日,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包括阿里巴巴、苏宁易购、腾讯等业界巨头在内的全国近千家企业参加了这一国内电商盛会。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蔡裕东、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袁亚杰、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顺益、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波等共同为大会启幕。

据组委会介绍,电博会期间将同步举办第六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第三届武汉社交新零售微商大会、“巨势起航 擎动湖北”2020直播电商营销高峰论坛、2020首届武汉国际“文化+”区块链产业战略发展峰会、2020中国·武汉第四届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暨“拥抱新基建 · 迈向新征程”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后疫情时代三农电商发展峰会——推进双循环,共育新商机、中国网商网货大会、电子商务人才交流会等。国内著名学者和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家将共同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以“融合发展 · 智汇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互联网前沿新技术、新零售、新商业模式成果。30000平方米展区内,划分电子商务展区、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慧城市展区、跨境电商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互联网+医疗保健养生展区、服务贸易展区、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品牌企业展区、网红品牌/直播展区等17个展区。

本届展会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西、江苏、海南等省市及香港地区共约200个代表团报名参展参会,参展企业近1000家。大会聚焦国货潮品、网红爆款、进口产品、品牌厂商等,实现从虚拟到实物,从线上体验到线下消费,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从农村淘宝到跨境电商的全品类展销,打造一场特色产品狂欢购。

5G应用场景,是本次展会特别关注的焦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信科、中国铁塔悉数登场。中国电信以“共筑百年梦,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展会,通过“5G+数字政府”“5G+数字经济”“5G+智慧城市”“5G+智慧医疗”和“5G+云网”五大展项十五个重点展示内容,运用实物场景、VR场景、AI动态场景、5G+AR互动和平台演示等多种展现形式,全方位展示中国电信百年传承勇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云改数转”、赋能智慧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实力。

手把手教你直播带货。在巨量引擎湖北直营展区,大会联动时下最热的抖音直播平台,邀请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巨量引擎湖北直营中心负责人、蝉妈妈数据创始人等大咖及20多位网红达人亲临现场,讲解抖音直播最新玩法、电商营销干货、解读抖音营销案例、带你走进抖音营销产品。聚焦时下最热的抖音直播带货,组织众多主播达人现场直播巡馆,手把手教你直播带货玩法,更有网络直播专委会授牌仪式、湖北带货推荐大使颁发证书、现场签约的盛大仪式。现场还有抖音文创大礼包惊喜抽奖……观众不仅可以了解最新鲜的抖音直播带货政策及玩法,还将获得一对一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助你抓住下半年黄金流量。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