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车祸倾出可疑冻肉 初查系饲料原材料 巴东政府已作无害化处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09: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满载猪肉的货车侧翻,冻肉撒地后赫然有猪幼崽尸体,巴东县境内一起车祸牵出疑似重大食品安全隐患。昨日,巴东政府初步查明货品系过境运输的冷冻胎猪等,用于饲料原材料,已按程序作无害化处理。

多位市民向记者提供的图片视频显示,本月28日一辆牌照为“豫DF339J”的轻型厢式货车侧翻路边,抛撒在路面的冻肉夹着冰块,还有通体浅红的猪幼崽尸体。有养猪经验的人士看过猪幼崽后表示,这些幼崽应在母体生长了90天左右。有市民因此担心问题冻肉流入市场,“现在猪肉价高,一头母猪怀10个幼崽,生下来可卖2万元左右,没有人愿屠宰母猪。”

事发后,巴东县多部门赶到现场处置,对冷链车承运人及冷冻物管控调查。经查,倾落货物为冷冻动物产品猪胎盘、胎猪、腺体等,重量8220公斤。货主为河南省某生物科技公司,雇用鞠某生将货由河南送往四川省某生物科技公司,途经巴东县官渡口镇乐乡大道109号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无重大伤情。29日上午,因现场倾落货物系冷冻物品,易腐烂变质,相关部门已按程序进行无害化处理。

目前,巴东县政府已组成调查组赴河南、四川等地对所运输的冷冻动物产品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