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紫阳街服务站以“店小二”式服务 助推企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15: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晏昊)近日,随着武昌区对第六批疫情期间保供企业电费补贴名单的公示,位于紫阳街的武汉协铁龙物流有限公司成功申领到电费补贴,“虽然补贴的电费金额不多,但是心里感到很温暖。”负责人朱经理说。

辖区企业获得电费补贴。    (通讯员供图)

紫阳街企业服务站负责人介绍,自《武昌区关于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实行电费补贴的实施细则》公布以来,服务站做了大量电费补贴的申报工作。根据区主管行业部门下发的名单,工作人员逐一通知19家企业申请电费补助;发动社区,通过社区筛查,积极推荐一批不在名单内,但在疫情期间参与了保供的企业。由街道对企业送来的申报资料进行初审,如果发现有资料不齐全的单位,工作人员主动协助企业完成资料补全,帮助企业向各分管部门“跑腿”代为递交,大大减少了各企业来回办理的次数,提高办事效率。

下一步,紫阳街将研究建立长效的联系服务机制,畅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服务与联系,以“店小二”式的服务精神,助推企业经济发展,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在实处。

截至目前,街道已成功帮助辖区11家在疫情期间保供的企业获得33000余元的电费补助。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