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东宝区:涉税服务承诺卡 便民办税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13:34 来源: 湖北日报

“遇到涉税问题就找我,涉税服务不满意就找我,有好建议也找我!” 近日,东宝辖区内不少纳税人都会收到一张印有该提示语的纳税服务承诺卡,这是国家税务总局荆门市东宝区税务局为方便纳税人咨询涉税问题和有效收集纳税人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而专门印发的纳税服务承诺卡。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相关工作,荆门市东宝区税务局精心设计制作了3000余张纳税服务承诺卡,由税源管理部门向辖区内的纳税人发放。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一通电话就能反映诉求,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税收政策咨询辅导服务,实现了无障碍、零距离的服务新格局。

今年以来,该局围绕市场主体需求,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从降低企业成本、强化依法治税、简化办税手续入手,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等候服务为上门服务,当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员,努力打造市场化、便利化和法制化的税收营商环境。(冯智炜)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