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流行音乐全金榜重启首站来汉,李鑫一、蒋敦豪、张磊用音乐传递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22:24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31日讯(记者梅冬妮)10月31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2020年的首站,迎来《创造营2019》实力主唱李鑫一、《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蒋敦豪、《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冠军张磊三位音乐新人,亮相武汉金地广场,与江城歌迷会面。

李鑫一。 夏俊俊 摄

第一次来汉的李鑫一,一落地便感受到了这座城市以及这里歌迷的热情。开心之余,李鑫一不忘叮嘱来到现场的歌迷,“天气转凉,大家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此前,因与朋友会面,张磊曾造访过武汉,“小龙虾和热干面已经领教过了,相当厉害。”张磊坦言,他非常珍惜每一次来武汉的机会,希望武汉的歌迷朋友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蒋敦豪。夏俊俊 摄

三人中,与武汉最有缘分的莫过于蒋敦豪。差一点成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的蒋敦豪,曾因为专业备考,“在广埠屯,华师大隔壁生活过一年。”最终与武汉音乐学院失之交臂,蒋敦豪如今携自己的乐队,即将于明年初开启全国巡演,实现一直以来的音乐理想。

张磊。 夏俊俊 摄

蒋敦豪最大的心愿就是期待明年能在乐队积累更多作品后,以乐队身份参与有质量的音乐节目,希望更多人认识自己的新旅行蜜蜂乐队。此番来汉,蒋敦豪重返江汉路,“看到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恢复了正常的生活,脸上也洋溢着笑容,我觉得特别开心。”

长江网记者从流行音乐全金榜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将重新启程的音乐面对面活动首站定为武汉,是希望选择一个对大家来说都意义非凡的城市。恰逢金秋,意味着收获,希望武汉的歌迷通过我们带来的音乐,收获一份温暖与力量。”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