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这些如厕难、行路难问题何时解决?《电视问政》6日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17:3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5日讯(记者杨荣峰)11月6日晚8时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第23场,主题聚焦服务保障民生的城市精细化管理问题。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民日常生活存在的如厕难、行路难等问题,邀请相关区负责人及其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接受问政。

针对《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22场曝光的问题,市公安局成立工作专班,连夜部署整改,对全市公安对外服务单位网上服务系统、自助服务设备开展全方位检查整改,确保网上服务系统、自助服务设备正常运转,保障公安政务服务“网上办”渠道畅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迅速在“部级人口信息管理系统”申请屏蔽错误相片,10月30日,错误相片已处理完毕。同时,将当事人身份信息无法认证的情况,上报上级公安机关,信息共享工作正在办理中。

针对曝光问题举一反三,市公安局要求迅速对全市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窗口、网络平台开展梳理排查,要求基层单位必须落实“首接负责制”,确保服务群众不留“死角”;同时,针对曝光短片反映出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责任心不强问题,市公安局、驻公安纪检监察部门正在开展调查,将依规依纪对有关责任人追责问责。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欢迎观众提供问政线索,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微信号,上传相关报料线索的照片和视频,并附上简单的文字说明;

2.发送电子邮件到栏目邮箱:dswzmdm@126.com;

3.登录手机客户端“汉新闻”“掌上武汉”,点击“报料”参与;关注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料;

4.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面对面节目组 邮编:430022。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