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昌区在沪聘任7位招商大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21: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詹诗晗 朱晨曦)11月5日,武汉市武昌区在上海举办“展望2025”高峰论坛暨长三角(上海)专场招商活动,7位上海知名企业高管受聘成为武昌区“招商大使”。

这7位“招商大使”分别是: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良、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龚伟礼、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东、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季明、星巴克(中国)有限公司中西区事务总监龚明、富邦华一银行银行部副总经理李俊。

7位招商大使均在上海工作,他们所在的企业均已在武昌区投资兴业。

武昌区相关负责人说,该区在沪聘任招商大使的目的,一方面是深交老朋友,希望他们加大对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是期待广结新朋友,即通过以商招商形式,由招商大使向更多优秀企业和人才推介武昌,吸引优质资源聚集武昌,共谋武昌“十四五”发展蓝图。

近年来,武昌区域经济总量一直位居武汉市中心城区前列,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500亿元。今年以来,武昌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发力,吸引阿里巴巴等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落户。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