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21: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记者王鹏)记者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5日在哈尔滨落幕。

本次赛会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金奖17个、银奖33个、铜奖70个和优秀奖若干。北京、上海、黑龙江、四川等16个省级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此外,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开展了高峰论坛、项目路演会、问诊夜市等交流活动近10场,邀请院士专家、产业领袖、行业能手等分享学界前瞻性观点与业界实践经验,并通过线上平台将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向投资机构和社会大众展示,以更加多样化的方式,拓展创业项目的展示时空,为青年群体提供展示交流、要素对接、前沿探讨的平台。

据悉,“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共吸引47.5万支创业团队、逾207万名创业青年参与。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