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最是橙黄橘绿时 宜昌秋游线路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11:23 来源: 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全媒记者朱延筠)上周末,宜昌天气晴好,多景区迎来出游小高峰。宜昌市文旅局也推荐了全市各县市区的秋季线路,含登高赏红叶、峡江夜游、柑橘采摘等。

据三峡人家景区介绍,11月7日至8日游客数量明显增多,主要以宜昌周边的自驾游客及外省市团队游客为主,不少荆州、荆门、武汉等地游客自驾前来。同样,上周末清江画廊游人如织,停车场停满来自各地的自驾车辆,旅游大巴满载着武汉、荆门的游客。景区介绍,上周末景区全员上岗,同步开展土家民俗歌舞展演、景区直播间景点讲解等活动,全方位为游客朋友展示清江画廊美景。同时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措施,景区严格落实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入园、客流量控制和扫码测温等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有序入园。

为方便市民赏秋,市文旅局推荐了多条秋季旅游线路。如五峰多彩秋季游线路,涵盖五峰柴埠溪大峡谷风景区、G351景观廊道、独岭等著名景点,让游客可在暖阳下欣赏漫山遍野的黄栌、法国梧桐、银杏,在山巅观云海等。具体线路为:G59呼北高速(呼北高速与岳宜高速交会处)→渔洋关镇→柴埠溪大峡谷风景区→G351景观廊道→梧桐大道→五峰镇→沙子垭隧道(左转)→栗子坪村→北风垭隧洞(出隧洞右转)→独岭。

秭归县文旅局也向市民朋友推荐了两条夜游线路。最美滨江走廊漫步游:望江公园→木鱼岛→徐家冲港湾,和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夜游:四棵树大舞台露天演出→大型光影表演。最美滨江走廊漫步游涵盖被常青树与落叶木簇拥的8公里多的江岸线,道路两旁一座座虎座凤架鼓路灯极具古风楚韵,其中木鱼岛是秭归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面环水,正前方就是举世闻名的三峡大坝,是市民夜游漫步的绝佳之处。

市文旅局还推荐了多条采摘线路,眼下正是九月红脐橙采摘季,秭归九畹溪镇新农田柑橘种植家庭农场、归州镇九月红采摘园、郭家坝镇烟灯堡、杨家龙九月红采摘基地、水田坝乡九月红采摘基地、两河口镇土珠庙村精品果园都有大量鲜果供游客采摘,周边还有特色农家乐、民宿让市民采摘之余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